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0124开心的一天

1月24号是我的生日
有好多东西我都想不到
比如祝福我的朋友变多
当然礼物也有收了几个啦

今早我的一位女性好友
就send了一个会唱生日歌的猴子给我了
很可爱哦^^谢谢你

在我补习完之后
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了
我们一起出街
一起看戏一起聊天
好开心哦

我们今天还去看了‘大日子'
好看又好笑
不过在看时我们坐在第一排看...有点辛苦
我发现马来西亚的戏越来越进步了哦
不错!

最衰的是
我的链走走下跌掉了
很心痛~找也找不到了
不过也有最开心的事
她竟然信息跟我说
生日快乐~
在这我要谢谢你

在blog也有朋友祝福我
Joey也谢谢你了哦
你答应要给我的东西的哦
不要忘了

明天0125就是我好朋友生日
虽然你的生日在Monday在学校度过
但泓明我想你今天也很过得开心吧
(泓明生日快乐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