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3M班的日子

在2010年我又跳班了
从P班去到M班
本来这应该是好事来的
但我错了T.T
M班和去年的P班
完全不一样

也许能聊得朋友都不在了吧
所以在班上很闷
我夜试着去加入他们
但我发现还是不能
他们开口不是(C)不然就是(L)
而且他们所聊的东西
更本就是傻子在聊的东西 

我好想去年在P的的日子哦
虽然不是什么好班
但我在那里找到快乐
不像现在
那么闷

算...........
反正今年我也有重要的试要考(PMR)
就当是我能认真学习的地方咯
BoyZ~
甘爸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