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和她只是好朋友

我真是忍不下去了
黄欣倪只是个我很要好的女性朋友罢了
没别的意识


读全男的学校真的很辛苦咯
因为只要跟一个女生比较好点

早上和女生走一起就被认为在拍拖
好心啦...你们不要明知故问好不好?!


我也看不下去学校里喜欢他的那些傻子了
喜欢她就敢敢去追啦~怕屁啊?!
你们不要在那里吃出咯
不要到学校假假酸我还是给我脸色看
其实回到家里就疯狂信息她的了
如果怕~就不要在那里酸我还是给脸色我看
静静在那里看就好了
知道吗》傻子们?!


最后我跟她就只是朋友罢了
请不要误会我们的关系
我喜欢的是谁~
我想你们也懂了吧
所以请你们不要再来找我问
欣倪是你的谁~你要追她啊
这些事了










还有还有
就是我没写blog酱久
是因为我懒惰写

那是一开电脑就在打game

所以懒惰上来写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