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3, 2010

0325

0325将要到来了~
要怎样办呢?


礼物我是买了
在烦要怎样把礼物送给她啊
要我独自去送 我是ok的
但是
要看对方愿不愿意


我问过很多人了
要怎样送出去啊
他们都说自己送才有意识


自己送?
要在哪里?
要在什么时间送?
放学吗?
在放学送给人家看到会怎样呢?
她愿意独自出来跟我见面吗?
这些都是问题........


为什么对方的想法
都是怪怪的
让人无法理解她


咳~
到底还要我等对久啊
我要的是答案罢了
不是结果


难道答案都那么难给我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