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踏出了第一步

0329这一天
我终于勇敢去面对了

因为我把东西给送出去了
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以为这是在信息上的敷衍罢了
所以答应我出来


当天我一直在担心
会不会来
因为我不要像傻子在那等
结果没骗我还准时到
哇!开心叻


虽然话题不多
但还是有聊天一下
聊什么呢?
哈哈!就是不是给你知道


在晚上在补习时
电话突然震动
把电话拿出来一看
弹出来的照片竟然是.............
爽啊!
信息内容是
哈哈!也不给你知道


1年多了
在那天彼此都踏出了第一步
虽然一直被认为‘’失败‘’
但有好过没有啦
每件事总是会有进步的空间
下次我一定100%一份都不给你拿
O(∩_∩)O哈哈~










最后~
不说聊天和信息内容
是因为怕被酸
所以不写咯
读者
请多包含哦!

0 评论: